国景办公家具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的办公家具可以充分证明一个企业目前具有的能力和前景,因此。家具办公品也逐渐发展起来,国景家具也走进了办公家具市场,它让你无论从每个视角观望,从无比光泽耀眼,都能展现出您的工作气质!

国景办公家具款式一

胡桃原木色,而且这款国景办公家具的材质采用E1级环保材料--氢氨板.无任何化学物质的毒副作用,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环保特点不会对您的生存和生活环境造成任何危害,这款国景办公家具采用环保型PU漆,环保监测达到欧洲E1级别环保标准。

国景办公家具款式二

基材为E1级高密度中纤板,体现出这款国景办公家具的质地均匀、耐摩擦、防热酸碱等性能。这款国景办公家具表面使用美国胡桃木皮,厚度为0.6mm以上实木封边,这款国景办公家具台面光亮平整,油漆无颗粒、气泡、渣点,颜色均匀,木皮纹理自然。

国景办公家具款式三

采用德国品牌“IDOPA”木器专用漆,在恒温、恒湿高度防尘的面漆房喷涂面漆。这款国景办公家具经过*先进饱和漆工艺精心处理,从而**台面平整无颗粒、气泡、渣点。这款国景办公家具颜色均匀,不出现退色、返白现象,耐污、耐*、耐酸、耐磨等各种特点。

国景办公家具款式四

这款国景办公家具外表为泰柚原木色。材质是E1级环保材料--氢氨板,无任何化学物质的毒副作用,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您的健康;这款国景办公家具采用环保型PU漆,环保监测达到欧洲E1级别环保标准,采用的**五金配件,**了家具组装后的稳固性,延长使用寿命。

国景办公家具款式五

这款国景办公家具基材选用**中密度板,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含水率低于12%符合国家标准。这款国景办公家具面贴**进口0.3mm胡桃木皮,四周**胡桃木皮封边,桌面嵌入****透气皮写字垫,**五金配件。

 

标签: 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