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座办公桌怎么安装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世界的畅通,很多的消费者购物觉得麻烦,于是多数就采用网购送货上门的方式。然而网购也有着一定的缺陷,那就是物品拿回来那自己安装,这个时候安装的一些步骤就难到你了吧。但不要难过,下面和小编来了解一些卡座办公桌的安装技巧,让你轻而易举就能解决安装困扰。

卡座办公桌安装步骤一

卡座办公桌的安装步骤一,*先要对安装现场有一定的要求。要亲自去测量现场尺寸,并了解具体环境的情况,这样既**了实用功能的完整,也不会对办公区的一些设施产生变更位置的影响。并且如果发现了问题,可以及时调整对应方案。有利于安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并达到安装标准。

卡座办公桌安装步骤二

卡座办公桌的安装步骤二是对照图纸,先将T字型或者十字型的连接柱大概位置放好,然后再将卡座对准放上。再将卡座的上面连接件拍进去,扣紧屏风,接着把卡座边盖盖上,然后再将卡座办公桌的封边拍进去。再将两块屏风中的另一块与梅花柱连接好,把梅花柱顶的盖子盖好。

卡座办公桌安装步骤三

安装的第三步是将卡座的顶盖放上,并对其卡座位,接下来只需轻轻用手一拍,即可使其严丝合缝的盖上,多个卡座位的组合可以采用同样的方法安装好。接下来在卡座中部卡糟里挂上托臂,放好所有托臂,为台面安装做好准备。

卡座办公桌安装步骤四

卡座的安装的第四步是安装台面板与键盘托架。步骤是台面板的反面,有预留好的安装键盘托架的孔位,将键盘托架对齐孔位,用螺丝拧紧,键盘托架安装完成后。再将台面板放于卡座的托臂上,然后拧紧螺丝,再固定好,再用推放好活动柜和主机架完成全过程。

卡座办公桌安装注意事项

卡座办公桌的安装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总体来讲,从下往上安装比较好,适当的调整卡座办公桌的位置,有利于走线功能的管理,这样方便使用,同时也使用寿命也更**。另外还应注意合理的分货,通道,安装过程中还应避免电源插座、窗户、消防栓、通风口风设施.

 

标签: 卡座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