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工作办公折叠躺椅图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折叠躺椅带给我们的就是工作中的疲惫释放。其实休息一小会儿后工作的比一个劲的工作效率高一些,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高压下面我们精神紧绷着不利于我们工作质量的提高,所以一款办公折叠躺椅是我们非常需要的办公家具。

办公折叠躺椅一

这是一款可以九十度到一百八十度折叠的办公折叠躺椅,上班时间可以折叠至120度,小憩一会的时候可以折叠至160度左右,释放全身的疲惫就有着落了哦!本款办公折叠躺椅采用了**超软棉垫,厚实饱满的棉垫加上是沙发和椅子的结合使得本款办公折叠躺椅带给你一个轻松舒适风办公环境。

办公折叠躺椅二

本款黑色的办公折叠躺椅采用pu皮和不锈钢结合,使得本款办公折叠躺椅质感倍佳。本款办公折叠躺椅不太适合在办公室办公使用,如若是在办公室午休就非常实用了。简约现代黑色外观给办公室增添**档次。

办公折叠躺椅三

本款办公折叠躺椅具有坐、躺多功能,防滑、加固等优点。椅面平整受力强,不管你的体重是多少,都能够承载得起,*关键的是在你疲惫的时候能够给你带来一小会儿的休憩。黑灰色的办公折叠躺椅给人严肃认真的感觉。

办公折叠躺椅四

本款办公折叠躺椅选用了环保PE藤,环保PE藤具有耐老化、光滑、防水、防蛀、无气味、不变形的优点。加粗钢管硬度和韧度有**,并且不褪色,不变形,光滑细腻,给办公室增添几分**。炎炎夏季本款办公折叠躺椅可以带来一个清凉午休时间。

办公折叠躺椅五

本款田园风办公折叠躺椅采用进口牛津布作为边料,加钉穿孔铝扣,让受力点平均分布,边料布艺撕裂。主题您面料才有进口花纹网布,使得产品的透气性非常好。加上防滑、防刮伤脚垫,让你的工作坐姿更舒适,同时做工精细牢固是本产品的一大优势。

标签: 折叠躺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