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卡诺办公家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 ,一个时尚 、具备**化视野的新锐品牌—KANO+CN( 科尔卡诺)应运而生。科尔卡诺以办公环境 TOTAL SOLUTION整合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时尚、具备**化设计水准的**商品和完善体验服务。未来,在务实与创新的行动纲领主轴引导下,科尔卡诺的经营策略将逐步优化、紧紧把握产业趋势,延伸核心事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科尔卡诺具备明确的商品定位和*具特色的服务模式,**行销差异化 ;并结合****设计资源,强化R&D产品研发,使顾客能获取更时尚 、更经济 、与更低的管理成本 。为建设具有**影响力的中**公家具品牌而不断进取。

行业 展会 速写:

行业**盛会,上海**家居博览会及广州**家具博览会,科尔卡诺均携众多新品及创新的设计理念一一亮相,在历届展会中以强大的实力得到各方肯定!

研发 运营 品牌:

科尔卡诺拥有集研发、运营、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生产中心,产品销售服务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并着眼于**化市场。科尔卡诺始终以设计、质量、品牌、服务为发展基石,通过稳健、专业的品质管理及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办公环境解决方案。

简洁空间:

令人神往的轻松自如的基调,赋予办公室空间新的生命和个性,在不息演变的资讯时代,秉承一份执着不衰的现代主义。

工作站:

系统、可持续一直是我们系列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几何形态及色彩的不同运用及再组合,赋予*终产品各自*立的形态,风格却高度统一,使办公空间布局更自由的设计维度,满足日益提升的客户需求。

创意 品味:

极富创意的结构设计以令人叹为观止,在制作工艺上更值得您细细品味,从细节中您亦可得到产品的品质和品味。

激情 动力:

简明的线条,高雅的格调,简洁质朴的修饰,整体色调醒目而不花哨,彰显了专业、细致、自信的商务风格。

仲裁系列:

沉稳色系,流畅造型,品味典雅设计:简练线条勾勒分明棱角,凸显刚毅人生。摒弃流俗的平庸观念,成就心中无限的渴望。

 

标签: 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