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打飞的到重庆行乞,其中一人用iphone6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四名外地打工者,以没*买票为由,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寻求咨询,被热心的市民举报,民警将四人带回派出所调查,让人诧异的是,这几个声称没*回家的外地打工者,竟然是千里迢迢从南昌搭飞机到重庆行乞**过年,其中一人还是用的当下*时髦的iphnoe6 plus。

据悉,这四人均是来自安徽某县,平日里在家里务农,农闲的时候相邀出门行乞,主要的方式就是通过冒充外来务工人员,以不够*买票回家为由,寻求资助,他们要*的数额很小,一般是三五元,*多就是十来元,好心人不慎就会上当。

四人从上月28日开始,前后经过沙坪坝、解放碑、南坪、大渡口等地人流密集的地方,除去开销,这前后八天的时间就*了七八百元。随后民警对他们的随行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他们不单是衣着光鲜、手表、戒指一应俱全,还有3人使用的是苹果手机,其中一人还用的是当下**热的iphone6 plus。之后四人表示将尽快回家务农,**招摇撞骗。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