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房材料 汗蒸房效果欣赏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的需要,汗蒸房开始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电气石科技的不断研究和开发,使昂贵的贵族消费变成大多数人享受的体验中心。那么汗蒸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汗蒸房的主要组成材料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汗蒸房原理

汗蒸房在通电后,加热板所含的锗碳元素和电气石元素受电能转换激发到一定温度时,产生一种具有不同波长的能源,其波长范围和强度范围恰好与人体自身释放的电磁波相吻合,并由人体纵深器官选择性吸收!从而促进人体、死亡细胞、病变二聚体等的解体,增强人体的自身调节机制及免疫能力!

汗蒸房主要材料

1、远红外加热系统。 红外线是一种红光外侧不可见的*热光线,红外线是一种不可见光,也是一种电磁波,生物体吸收能量没有上限。富氧活化系列可以通过功能*特的远红外发射装置所发射的远红外线对人体产生作用,人体既是远红外的发射源也是吸收体,通过共振效应加速细胞运动,使人体内部细胞活跃而由内向外产生热量,*终达到排汗、排毒的作用,达到活化的目的。

2、电气石。汗蒸房材料是将托玛琳原矿石研制成纳米级的粉体,然后再将这种粉体与各种微量元素材质混合,成为汗蒸房中使用的材料。这种材料可以通过压电效应和热点效应充分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负离子有消炎杀菌增加心肺功能的作用,这样起到**的作用。

3、锗元素(e32)。锗原子序数32,原子量72.61,原子核周围有32个电子,*外侧轨道上的4个电子做不规则运动。游动的电子一但接触到32℃的温度即成为导体,当温度上升后*外侧轨道上的一个电子就会因受刺激而离轨。富氧活化系列就会产生排除毒素的锗元素。

4、磁石。磁是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它同空气、阳光和水一样,是生命不可缺少的基本条件之一,没有磁场生命将难以生存和延续下去。富氧活化系列产生的磁就具有**的多重功效。

5、植物精油。汗蒸房里有一种特殊的植物精油,它是从植物的花茎叶果实里经过复杂工序提炼出来的,而且必须有很高的纯度才行。它有超强的不一般的渗透力,作用于人体对解除压力、长期失眠很有帮助。

 

标签: 汗蒸房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