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槽规格 明装电线槽怎么固定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很多电脑机房的地上电线都比较多,看起来一点也不美观,有时不小心还容易绊倒,所以我们需要电线槽来收了它。电线置于电线槽中不会露出开口外,方便实用又美观。一起来了解电线槽吧!

电线槽简介

电线槽是一种适用于将电线安装排列在内的材料。电线槽包括一基座及一上盖。该基座为上窄下宽的形状,且具有一开口朝上的容置空间。电线置于电线槽中不会露出开口外,使上盖可轻易的套盖在基座上,基座的上窄下宽形状有美化环境的效果。

电线槽特点

1、电线槽有难燃绝缘,高抗冲击力,低毒气性,耐酸等优良特点。电线槽绝缘性强,环保美观,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寿命可达50年。

2、电线槽适用于多种安装工程。产品有多样档次,以适应不同层次或区域的需求。PVC电线槽及配件规格齐全,可配合各种设计和施工要求,可按客户要求提供字样印刷在槽身。

电线槽安装要求

电线槽安装应避开强磁场、高温,腐蚀性介质及易受机械损伤的场所,电线槽安装在工艺管架上时,宜在工艺管道的侧面或上方。安装好后,电线槽应按设计做好接地。

电线槽规格规格(mm) 规格(mm) 规格(mm) 规格(mm) 加厚型电线槽普通电线槽6 铝合金弧形槽9 弧形槽地板线槽6 20×10A 20×10B 2号(底宽3公分) 2号(底宽3公分) 24×14A 24×14B 3号(底宽4公分) 3号(底宽4公分) 30×15A 39×19B 4号(底宽5公分) 4号(底宽5公分) 39×19A 59×22B 6号(底宽7公分) 5号(底宽6公分) 59×22A 120×80 8号(底宽9公分) 6号(底宽7公分) 50×25A 160×100 9号(底宽10公分) 7号(底宽8公分)

明装电线槽怎么固定

明装电线槽固定,还要视墙面情况而定,可以用的方法也很多,比如自攻钉、钢钉、胶粘和膨胀塞等,都可以将明装电线槽固定好。但千万别用玻璃胶粘,玻璃胶对铜线的辐射性太大。

 

标签: 电线槽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