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水泥板价格 石棉水泥板特点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建筑装修中用到的板材机会很多,,而板材的种类更是多种多样。其中石棉水泥板在装修建筑中的运用十分的广泛,是一种新型建筑材料。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石棉水泥板吧。

石棉水泥板简介

石棉水泥板以**高标号的水泥为基地,然后再配以天然石棉纤维增强,经过生产加工处理而成的高科技产品。石棉水泥板是建筑中*常用到的材料,危机拿住行业****了更大的价值。

石棉水泥板的特点

1、石棉水泥板具有防*绝缘的特性,是理想的绝缘材料;

2、石棉水泥板防*防潮,性能稳定,不变形不下陷;

3、石棉水泥板导热系数低,具有良好的隔热隔音效果;

4、石棉水泥板的施工简单便捷,节省了施工的人力物力;

5、石棉水泥板安全无害、健康环保;

6、石棉水泥板耐酸碱性、耐腐蚀、使用寿命长;

7、石棉水泥板可进行加工,二次装修性能也同样很好。

石棉水泥板的应用范围

石棉板材在建筑装修中的应用十分的广泛,它可以作为楼层的地板、复合墙体的面板、内外墙板,同时也可以用来冶金、作为电路隔热板,也可以制造各种模具模板,吸引吊顶也会用到石棉水泥板。

石棉水泥板的价格

石棉水泥板的厚度、大小不一,一般情况下是按照块收费。面积小的石棉水泥板的价格可低至几元*一张,而面积大一点,厚一点的石棉水泥板价格也可能是几十到几百。不同用途的石棉水泥板的价格也会存在出入。

 

标签: 石棉水泥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