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饰面板好吗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三聚氰胺面板好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三聚氰胺面板的优制作。我们先把装饰纸泡在三聚氰胺溶液里,然后用热压压上去就可以了。三聚氰胺是一种***的溶液,是环保的,直接压上去**不会造成2次污染,同时减低里面基材的释放。

三聚氰胺面板多优点

板质轻,防*,同时三聚氰胺面板超耐热、超抗震、超级易清理、并且可再生,**符合现代节能减耗,行业内人士又称三聚氰胺面板为生态板。除了实木家具外,几乎所有**的板式家具都能看到三聚氰胺板的身影。

三聚氰胺板强加硬

印有图案或仿木纹的纸原本非常脆弱,再经过浸泡后就形成更坚硬的胶膜纸。这种胶膜纸与基材热压成一体后表现出很棒的性能,用三聚氰胺面板打造的家具不必上漆,它自会在家具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家具变得耐磨。

三聚氰胺面板多选择

色彩及纹理选择多多,可以随意仿制各种图案,色彩鲜亮,你的选择彰显你的个人魅力。同时可以看外观分质量:有污斑或者各种伤痕和孔隙,颜色光泽不均匀,有鼓泡现象,甚至出现局部纸张撕裂现象,那这样的面板是劣质的,不宜选择。

三聚氰胺面板优性能

细木工板的性能优。细木工板内部结构非常均匀,结合力度大,形变小,表面平整度很好,握钉力超强。因此,细木工板制成的三聚氰胺板更坚固耐用,更能发挥板式家具抵御拼装的特色。

三聚氰胺面板的价格

三聚氰胺面板是**面板的代表,你是否已经在怀疑,三聚氰胺面板价格一定很高昂。其实不然,三聚氰胺面板是高性价比产品,你只需花上100元左右,就能拥有**的它,拥有了它,你就能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小天地,幸福快乐的过着你的小日子。

 

标签: 三聚氰胺面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