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模板价格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建筑模板,是一种新型的加强模板、是代替钢模板、竹模板、多层板的一种理想产品。建筑模板是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的重要工具。建筑模板如此重要,它的价格怎么样呢?

建筑模板简介

建筑模板是一种临时性支护结构,它按设计要求制作,使混凝土结构、构件按规定的位置、几何尺寸成形,保持其正确位置,并承受建筑模板自重及作用在其上的外部荷载。

模板,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模型,而建筑模板就是在工程建设中,在做出实际产品前,按照设计图样式,根据其中数据,制作出与设计图规定相吻合的模型,而制作这个模型的材料就是建筑模板。

建筑模板特点

建筑模板有许多优越性,如:防*、防水、抗折、空冲击、无毒、环保……并可切、可钉、可粘等功能,其表面光滑且强度高可重复使用5~8次,降低使用成本30%,是一种价格低,施工方便的理想型建筑模板。

建筑模板类型

建筑模板类型有好几种,有木建筑模板,还有竹胶建筑模板,以及塑料建筑模板,当然还有钢模板。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因为新材料在不断涌现着。

建筑模板价格

等级规格(mm)价格(单位: 元/张)一等品 1830*915*16 45 一等品 2440*1220*18 122 二等品 1830*915*18 60 二等品 2440*1220*18 102 三等品 2440*1220*18 92 三等品 1830*915*18 42

建筑模板前景

业内人士预言,复合材料建筑模板的出现,必将打破目前我国建筑模板行业已逐渐形成的钢质模板、木胶合板模板、竹胶合板模板三足鼎立的局面,将**一个崭新的绿色建筑模板行业,开启中国建筑施工新境界,实现中国人的绿色环保、节能**建筑施工梦想。

 

标签: 建筑模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