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度板是什么 中密度板价格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建筑、装修中,中密度板的用途十分的广泛,原因*先是因为中密度板的价格实惠,再者便是因为中密度板自身众多的优点了。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 一下中密度板吧。

中密度板简介

中密度板又被称为中纤板。它是人造板中的一种,它是利用农业三剩物或者小薪材等主要原材料,其主要成分是树脂胶、木质纤维等。经过热磨、干燥、施胶、铺装、后处理、砂光众多程序后成型的一种给代替了原木环保型家具建材替代品。中密度板的价格低廉、易加工、物理性能好。

中密度板的优点

1、中密度板具有**的物理性,材质均匀、不脱水、不变形;

2、中密度板表面的三聚氰胺饰面能够防潮、防腐、耐高温、耐磨等优点;

3、中密度板的甲醛含量,ahi十分环保的材料;

4、中密度板的保温性能好、不老化、粘结性强。

中密度板与高密度板的区别

中密度板和高密度板的区别*先是密度不同,高密度板较紧密;高密度板主要用于室内的装潢、办公民用家具、音响等,而中密度板主要用于强化木地板、门板、隔墙、家具等。中密度板和高密度板*主要的区就在于用途。

中密度板价格

中密度板的规格、数量、等级不同,其价格也不同。例如1200*2440*15,E2等级的,价格大约在70元左右,而1220*2440*18,E0等级的,价格大约为100元左右。但总体来水中密度板的价格在60—100元之间不等。

中密度板的制造流程

中密度板的制造大致分为6步骤。削片—热磨—纤维干燥—铺装—热压—污水处理。这就是中密度板的大致制造流程。*后一步的废水处理充分体现了中密度板的环保性。

 

标签: 中密度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