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房的原理及价格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烤漆房不但能对设备起到美观的作用,而且还能保护物品,那么烤漆房的原理和价格又是怎样喃?我们来进一步了解一下。

烤漆房的定义

喷漆烤漆房是用来对被喷涂件提供一个相对封闭的洁净的能保持一定温度的空间,烤漆房和烘烤漆的,广泛用于汽车、机械、五金、家具、化工等行业的工件表面喷漆、烤漆的间隙性作业。

烤漆房的原理(一)

烤漆房常温喷漆状态原理:打开电源开关,将喷漆控制旋钮打到常温喷漆状态,送风机、(引风机)开始工作,热风循环风门处于关闭位置。

烤漆房的原理(二)

烤漆房升温喷漆状态原理:打开电源开关,将喷漆控制旋钮打到升温喷漆位置,此时送风机、引风机、燃烧器均开始工作,风门处于关闭位置。

烤漆房的原理(三)

烤漆房状态原理:喷漆状态结束后,风机继续工作5-8分钟后进行流平,然后打开烤漆开关,关闭照明开关,燃烧器自动启动点*。

烤漆房的价格

章丘喷烤漆房是经过多次改型生产的***烤漆房是喷漆、烤漆两用设备,充分吸收世界先进水平,性能先进,18500.00/台左右。文章来源:建材导购

 

标签: 烤漆房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