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烤漆房价格行情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国产汽车获得越来越大的市场,大家都会忍不住对一辆崭新明亮的汽车加以赞赏,那么大家知道汽车的制造过程吗?知道汽车烤漆房的尺寸以及价格行情吗?

汽车烤漆房简介:

汽车烤漆房,顾名思义,可以用来喷漆烤漆,改变传统的喷漆烤漆分开的工作模式,节省场地,提高工作效率,所以闲杂的烤漆房也叫喷烤漆房,主要用于汽车各种工件的喷烤漆。

汽车烤漆房一般和地震中临时性的房屋一样,是组装的。一般房子外部都是使用保温墙,这样密封性比较的好,房内只有一个工作的门;外门一般都是有一个窗口,方便工作人员查看车辆的烤漆状态。

汽车烤漆房工作的原理:

汽车烤漆房工作的原理就是将房屋外部的空气进行过滤,再通过风机将空气净化,一般要经过二次净化之后才可以送到烤漆房。通过出风口将烤漆中的微尘排出烤漆房,以不断转换的方式进行喷漆颗粒的过滤。

汽车烤漆房价格行情:

汽车烤漆房价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购买汽车烤漆房,一定要看汽车烤漆房使用的量风机如何,*好选择噪音较低的量风机,这样能**喷漆的效果更好。而且*好选择全降式的,这样是为了防止喷漆之后的微小颗粒在空气中残留。

全降式的汽车烤漆房可以直接通过出风口将烤漆中的微尘排出烤漆房。通过不断转换的方式进行喷漆颗粒的过滤,**了汽车烤漆房的空气洁净,且外部进入的空气压力较大,能**汽车的外表油漆光滑,对汽车的喷漆质量有一定的提升。

汽车烤漆房尺寸:

外径:7*5*3.15,内径:6.9*3.9*2.6,这是汽车标准烤漆房尺寸。

 

标签: 汽车烤漆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