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好不好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瓷砖工艺技术不断壮大发展,瓷砖市场衍生出多种创意瓷砖来迎合人们不断更新的家居装修理念。诺贝尔瓷砖,在中国发展已有21年,那么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将带大家来了解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介绍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磁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瓷砖产品不断****的品质空间,**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诺贝尔瓷砖好不好

诺贝尔瓷砖在中国各大省会和大中城市拥有49家分公司、1000余家品牌专卖店,并与全国大型建材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3400人的销售、管理**团队,更造就了诺贝尔*****的气质。

诺贝尔瓷砖好不好

多年来,诺贝尔瓷砖在加强研发力量建设的同时,开展了广泛的**国内技术合作与交流,在世界上**开发出了众多创新的磁砖产品,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居住享受。

诺贝尔瓷砖好不好

诺贝尔瓷砖深受全世界多个国家消费者的青睐。丰富新颖、不断创新的诺贝尔瓷砖,更是成为上海世博会场馆、**会篮球馆、*****、****大楼、南极考察中山站、上海奥林匹克花园等众多知名建筑的*选品牌。

诺贝尔瓷砖好不好

旗舰级的诺贝尔瓷砖获得了多项荣誉:

“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百安居B&Q*佳服务奖”

“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

“**网友喜爱的家居品牌”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消费者*信赖的*选品牌”

“中国行业*具价值品牌”

诺贝尔瓷砖价格

诺贝尔瓷砖的价格并不算贵,一般的诺贝尔瓷砖价格只要十多元每片,稍微贵点的诺贝尔瓷砖在七八十元一片,再贵些的就要上百元了,这些价格比较适合一般的消费人群,但如果是那些特制瓷砖,其价格就要视情况而定了。

 

标签: 诺贝尔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