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保温材料有哪些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住宅建设节能工作的不断深入,以及节能标准的不断提高,引进开发了许多新型的节能技术和材料,在住宅建筑中大力**使用。其中应用于保温的外墙保温材料因其综合性能优异而令人瞩目。那么外墙保温材料都有哪些?价格怎么样呢?

外墙保温材料分类

外墙保温材料:无机活性外墙保温材料、硅酸盐保温材料、陶瓷保温材料、胶粉聚苯颗粒、钢丝网采水泥泡沫板(舒乐板)、挤塑板XPS、硬泡聚氨酯现场喷涂、硬泡聚氨酯保温板、喷涂聚氨酯硬泡、EPS泡沫板、发泡水泥。

保温砂浆是以各种轻质材料为骨料,以水泥为胶凝料,掺和一些改性添加剂,经生产企业搅拌混合而制成的一种预拌干粉砂浆。主要用于建筑外墙保温,具有施工方便、耐久性好等优点。

EPS板是可发性聚苯乙烯板的简称,是由可发性聚苯乙烯原料经过预发、熟化、成型、烘干和切割等工艺制成。这种外墙保温材料既可制成不同密度、不同形状的泡沫塑料制品,又可以生产出各种不同厚度的泡沫板材。

酚醛泡沫,酚醛泡沫是**上公认的建筑行列中*有发展前途的一种新型外墙保温材料。这种外墙保温材料在*中不燃烧,不熔化,也不会散发有毒烟雾,并具有质轻、无毒、无腐蚀、保温、节能、隔音、价廉等优点。

XPS挤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材料,具有强度更高、保温隔热性能更好,不透气性更强等特点。本材料是一种较为**的保温隔执体系,在寒冷地区、**楼盘、冷库工程等保温隔热要求较高的建筑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外墙保温网格布是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网纱为原料,织成玻璃纤维网格布为基材,再经涂覆丙稀酸共聚液烘干后而成的一种新型耐碱产品。该产品具有结构稳定,强度高,耐碱性能好,防腐,抗裂等特点,增强效果*佳,而且施工简单,易行,是外墙保温工程的一种新型建材。

外墙保温材料价格

外墙保温材料价格一般包含材料费、人工费、租赁费、工时费等,然后折算每平方的保温价格多少,一般的聚苯板和挤塑板的价格在60-80元之间,无机保温材料在60以内,不过现在各地市场价格差异还是很大。

标签: 外墙保温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