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塑板标准 挤塑板用途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壮大,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新型材料越来越多,挤塑板大概就是这其中的一员吧。那么挤塑板到底在建筑中起着怎样的作用呢?它的存在有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去了解着建筑材料中的挤塑板,为你一一揭开疑惑吧。

挤塑板简介

挤塑板是一种以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材料,再加上其它的辅料和聚合物,通过特殊的工艺加热混合并同时注入催化剂,然后连续挤塑压出成型而制造的硬质泡沫塑料板。挤塑板的吸水率、密度、导热系数等均低于其他类型的板材,是目前建材市场上*好的保温材料。

挤塑板性能特点

1、挤塑板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性能,具有低线性、膨胀比低、高热组等特点;

2、挤塑板抗压强度**、抗冲击性**,同时也具有防潮性、和**的憎水性;

3、挤塑板的质地很轻、施工方便;

4、挤塑板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防腐性,长时间使用均不老化、不分解、不产生有害物质。

挤塑板用途

挤塑板作为建筑中的新型材料、作为目前* **的保温材料,它的用途十分的广泛。建筑物的屋面保温、建筑物墙体保温、钢结构屋面、建筑物地面保湿、**空调通风管道、广场地面、机场跑道、高速铁路路基等等都会运用到挤塑板。

挤塑板的标准

挤塑板的生产具有一定的标准、否则在施工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挤塑板的网格布等都必须符合各项技术指标、聚合物砂浆的配置原料质量也必须符合要求;挤塑板必须与墙面黏贴牢固,无松动和虚黏现象;聚合物砂浆与挤塑板的黏贴也必须紧密。无脱层、无空鼓。

挤塑板的价格

挤塑板虽然是目前***的保温材料,但是价格也并没有想象中的昂贵。一般来说挤塑板的价格都控制在了300——500之内。但也会因为个别因素而调整价格。因此在购买挤塑板的时候,可以参考价格、进行对比、买到物美价廉的挤塑板哦。

 

标签: 挤塑板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