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板加工工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建筑材料涌现在我们的面前,它们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功能,在建筑中各显神通,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聚氨酯板也是这众多材料中的一种,那么聚氨酯板在建筑中到底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呢?

聚氨酯板简介

聚氨酯板之一种安全采用PU制成、或者由彩钢板和PU符合形成的一种聚氨酯夹芯板,是一种介于塑料和橡胶之间的高分子材料。聚氨酯板主要用于工业、民用等建筑的外保温系统,目前已经成为了PU使用*广泛的产品系统。

聚氨酯板特点一

1、聚氨酯板在硬度在仍然能够具有橡胶的伸长率和回弹性,硬度范围极宽;

2、聚氨酯板具有很高的强度,它的强度比橡胶高得过;

3、聚氨酯板是一种强极性高分子化合物,与非极性矿物油的亲和性小,几乎不受燃料油、机械油的侵蚀;

4、聚氨酯的耐氧和臭氧性都很好;

聚氨酯板特点二

5、聚氨酯具有良好的机械性和加工性能,无论是车、磨等均可;

6、聚氨酯板耐高能射线的性能很好,具有耐辐射性能;

7、聚氨酯板具有良好的低温性能;

8、聚氨酯板吸振性能优良,能够起到减振、缓冲的作用。在模具的制造中,它能够替代橡胶和弹簧。

聚氨酯板的加工工艺

聚氨酯板的加工工艺十分的十分的优良,它主要包含对聚醚多元醇、聚醚多元醇工艺品、固化剂、阻燃助剂、颜料、增强剂等进行统一的加工复合。主要采用的加工设备有原料反应釜、加热设备、真空设备、浇筑设备等。然后通过橡胶硬度计、滚动磨耗机等进行测试而成。

聚氨酯板的应用

聚氨酯板的应用十分的广泛,他可以作为聚氨酯地板、聚氨酯喷涂、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涂料、聚氨酯胶黏剂、聚氨酯保温防腐、聚氨酯植物、聚氨酯皮革、聚氨酯鞋底、管道里衬等等。而聚氨酯板*常用的便是作为外墙保温材料对于工业或者民用的建筑外墙起到保温的作用。

 

标签: 聚氨酯板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