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保温钢管规格及特点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聚氨酯保温钢管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已成为一项比较成熟的先进技术。聚氨酯保温钢管的优异性能深得建筑业青睐,那么聚氨酯保温钢管规格及特点是什么呢?聚氨酯保温钢管价格怎样呢?

聚氨酯保温钢管介绍

聚氨酯保温钢管也称保温直埋管,由输送介质的工作钢管、泡沫保温层、聚乙烯塑料外护管,通过设备依次向外结合而成。聚氨酯保温钢管性能优异,是建筑业的新型保温材料,应用十分广泛。

聚氨酯保温钢管组成

聚氨酯保温钢管的结构为外保护层、保温层、防渗漏层三部分,外保护层材料为聚乙烯夹克管或玻璃钢或其它材料。敷设方式有直埋、架空、地沟三种方式。

聚氨酯保温钢管参数规格

外径:285mm

壁厚:4.4mm

重量:3.724Kg

允许偏差:±0.32mm

对应钢管外径:219mm等

对应保温层厚度:30mm

对应套袖:290mm

聚氨酯保温钢管特点

1、聚氨酯保温钢管综合工程造价低。

2、聚氨酯保温钢管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

3、聚氨酯保温钢管保温性能好,热损耗低,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

4、聚氨酯保温钢管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

5、聚氨酯保温钢管占地少,施工快,有利环境保护。

6、聚氨酯保温钢管安全,可设置**系统,自动检测管网渗漏故障,准确指示故障位置并自动**。

聚氨酯保温钢管价格

聚氨酯保温钢管的价格主要由其生产成本、型号、类型等因素决定。成本越高,聚氨酯保温钢管价格就越高,反之则越低。聚氨酯保温钢管是价格一般在几百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