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好不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见过的装饰公司有很多,那么,你们是否好奇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以什么本领占领市场前端呢?房子装饰,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是你明智的选择,我们一起去了解更多关于济南业之峰的详细资料吧。

济南峰之业装饰公司发展历程

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一向以创新**行业发展,业之峰自2002年3月进驻美丽的泉城济南以来,已经经历了风风雨雨九个春秋,济南业之峰现在已经迅速发展成为济南家装业的**企业之一。

2000年,济南业之峰**走出北京在全国各省市开设直营分公司,为家装公司走向全国做出了重要贡献;2002年,*家在家装行业开展特许经营模式,为特许经营业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2005年,**实施“完整家居”服务运营模式,开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

2006年,推出了**的“蓝钻工程”,在家装界确立了施工领域的**地位;2007年,与新浪网进行合作,推出**部46集视频装修播客,使全国网友有了规范施工的标准做参考。

2008年,创新地开设了“中国家装**店”——峰格汇家居,2009年与新浪网合作推出“全国家装案例库”,2010年又与搜狐网联合打造了“全国家装视频样板间”,**打破了家装界的主材代销模式,为客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

现在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环保家装***”。业之峰以“追求**、和谐共享、**高尚生活”为己任,以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持续***”为愿景,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服务,为中国家居行业持续贡献力量。

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装饰效果

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不断努力,现已经有峰格设计中心、峰巢设计中心、金龙设计中心、银座精品设计中心、峰翼**设计机构四五个店面。济南业之峰的辉煌根植于真诚之上。诚实家装使他们取得了成功。

以上就是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十多年艰苦而辉煌的发展历程,他们始终以“坚持不断提高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个性化服务”为工作宗旨,也正是如此,才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尊重。

 

标签: 装饰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