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隔热五金配件选择技巧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多用于协助铝合金门窗,更是很多**门窗五金配件的*选产品。在众多的五金配件中,断桥隔热五金配件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是五金配件中**产品的代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断桥隔热五金配件都有哪些,它的价格又怎么样呢?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简介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是采用铝合金,利用在铝合金中穿如隔热条的原理而制作成的小部件。断桥隔热五金配件在众多的五金配件中,具有突出的优点,它的强度高、保温隔热性好、刚性好、防性好等,主要用于协助**建筑门窗,**了五金配件的时尚之风。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分类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按照开启的方式可以分为固定窗、下悬窗、滑轮平开窗、滑轮窗、折叠窗、内倒侧滑门等用的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按照性能可以分为普通型、隔声型、保温性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按照应用部位可以分为内门窗和外门窗断桥隔热五金配件。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优势

在众多的五金配件中,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是具有较大的优势的,它的保温性能优越,关闭严密,气密、水密性能特佳,防水、排水畅通,使用稳固安全、 强度高不变型,免维护、不易受酸碱侵蚀,不易变黄褪色、多种色彩,**装饰性等。此外,断桥隔热五金配件还能够隔音、隔热,是五金配件中*理想的部件。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选择技巧

在购买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时,掌握一定的选择技巧能够**它的使用寿命更加的长,品质更加的好。购买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时,*先看重量,因为断桥隔热五金配件是采用铝合金制作,重量应该很轻,如果用手掂量重量较重的话,则说明断桥隔热五金配件中参杂了其他的物质,保温隔热的性能便较差;然后是看光泽度,好的断桥隔热五金配件,一般光泽度是较好的;*后是看断桥隔热五金配件的价格,这类五金配件的性价比一般较高,绝不能贪图便宜,价格较高的才是较好的断桥隔热五金配件。

断桥隔热五金配件—价格

因为断桥隔热五金配件采用的是铝合金制造,因此在价格上略高于普通的五金配件。一般断桥隔热五金配件的价格在400—580每平方米左右,虽然略高于市场上的普通铝、塑推拉窗的价格,但是这种五金配件的综合使用效果大大优于普通铝、塑复合窗,甚至比双层铝推拉窗***,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