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轻质隔墙板规范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隔墙是每一种建筑必要的工序,它不仅能够增加墙面的保暖性,还能够使墙面更加的稳固,而隔墙效果的好坏不仅来源于严格的施工规范和施工手艺,也来源于好的材料,grc轻质隔墙板之一种新型隔墙板,那么它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grc轻质隔墙板—简介

grc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的节能墙体材料,由无害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错中工业废渣组成,然后再经过加压养护而成。它看似空心楼板,两边具有公母隼槽,这方便了施工,安装时只需要将板材直立,将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grc轻质隔墙板的规格多种多样,健康环保。

grc轻质隔墙板—优点

1、grc轻质隔墙板是一种环保性墙体材料,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无反射性元素;

2、grc轻质隔墙板的防*性能好,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的耐*极限超过了一小时,并且不散发有害气体,具有很好的安全性;

3、grc轻质隔墙板分为外墙和内墙,在施工中能够有效的扩大房屋的使用空间;

4、grc轻质隔墙板本体三合一,装配式施工,板与板相连,具有很好的整体性,施工方便。

grc轻质隔墙板—分类

grc轻质隔墙板可以分为水泥岩棉夹芯板、水泥聚苯颗粒夹芯板、发泡水泥夹芯板以及水泥膨胀珍珠岩夹芯板。其中水泥岩棉夹芯板的制造工艺好,具有很好的隔热保温作用;而水泥聚苯颗粒夹芯板的吊挂力强,并且板面光滑平整,不会产生粉尘;发泡水泥夹芯板防潮防水,隔音效果优良;水泥膨胀珍珠岩夹芯板的施工简单快捷,整体性好,使用范围广泛。

grc轻质隔墙板—施工规范

grc轻质隔墙板的施工规范*先是对施工机具的准备,其施工**包括临时固定用卡具 U 形卡具、L 形卡具,带横向角铁的撬棒等;施工的条件是料具齐全,墙面整洁干净,凹凸面处理平整等;grc轻质隔墙板的安装需要备好配套的粘结剂涂抹,进行接缝处理的时候,按照前面的方法,但一定要**板面齐平,施工后要**西石混凝土发挥强后,才能够拆卸下除木楔,然后再用水泥砂浆找平即可。

grc轻质隔墙板—价格

grc轻质隔墙板作为新型的墙面板材,其生产的原材料全是来源于工业上的废渣,因此生产成本并不高,因为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不高。一般规格的grc轻质隔墙板在市面上的价格在100—300元之间,而性价比较高的grc轻质隔墙板价格在500元左右。不同分类的grc轻质隔墙板在价格方面有一定的区别,但是价格的大小差异不大。

标签: grc轻质隔墙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