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地板怎么样 圣保罗地板评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2月10日圣保罗地板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监管认证获得F4**, 圣保罗地板,*健康的地板;圣保罗地板,健康等级*高的木地板。*健康的产品送给*爱的人,圣保罗地板送父母、孩子*佳的礼物。圣保罗地板,今天您买了吗?

圣保罗地板简介

2010年12月10日圣保罗地板就**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监管认证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标准产品证书》,在国内同步推出了达到日本F4(F4**)的健康产品,标志着我国地板行业环保技术已达到****的水平!我国一个同样由科技、标准、监管构成的三足健康体系已经初具雏形。

圣保罗地板的评价

在中国,品牌地板中,95%的地板环保只能符合E1等级,4%的地板环保符合E0等级,只有1%的地板能够达到F4星等级。而这1%的地板却给使用者带来的100%的健康**!而这种地板只有圣保罗才能带来。圣保罗地板的质量

1、新标准——“F4**环保标准”:更高、更好、更环保!

2、***——“真空脱醛**技术”健康环保技术:安全、环保、健康、经久致用!

3、新材料——高密度水洗白基材:洗洗,更健康!

4、新工艺——微晶封蜡防水:封锁的,才是安全的!圣保罗地板价格

圣保罗地板在国内算是比较老资历的瓷砖行业,所以圣保罗地板的名气是比较大的,众所周知房价上涨和材料价格上涨是有必然的联系的。圣保罗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大家,从价格方面来说还是有些高的,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选择起来有些困难,但是圣保罗地板的价格也是有高有低的,各种不同的地板类型价格都有大的差距,从便宜的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