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怎么样 东鹏瓷砖优缺点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室的装修要求也越来越高,即使是地板的选择也**不会马马虎虎。市面上的地板品牌很多,那么其中的东鹏瓷砖品牌怎么样呢?它有着怎样的优缺点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东鹏瓷砖,看看它究竟怎么样吧。

东鹏瓷砖—简介

东鹏瓷砖位于陶瓷之乡的佛山石湾,是全国规模*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好的专业瓷砖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的产品包括地砖、墙砖、工业用砖以及卫浴产品,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专业精神,通过不断的锐意进取和**潮流的产品,不断的**商业模式,成为了中国陶瓷行业的**者,也是*个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和技术的陶瓷行业,被评为了2013中国陶瓷**品牌。

东鹏瓷砖—优缺点

东鹏瓷砖优点:东鹏瓷砖采用**先进设计以及技术生产,拒水透气性好,自重轻,具有很好的柔性,抗裂抗震,与外墙的保温体系相容性十分的好;东鹏瓷砖克服了普通瓷砖脱落伤人等的安全隐患,适合高层建筑以及外墙保温系统的装饰材料,安全性相当的高;东鹏瓷砖可直接将mcm材料黏贴在其上,施工简单方便;东鹏瓷砖采用电能、太阳能,生产中无废水、粉尘的排放,节能环保。

东鹏瓷砖缺点:东鹏瓷砖特有的柔性是一种优势,同时也是一种缺点,因为其柔就很容易出现划痕,容易影响外形的美观;同时,东鹏瓷砖的制造工艺精湛,因此生产成本高,价格较昂贵。

东鹏瓷砖—优势

东鹏瓷砖采用欧洲标准以及天然石材,不变色、不留恒基、吸水率低;有系统高温烧制而成,高耐磨;同时东鹏瓷砖采用电脑化的生产和检查设备,尺寸均匀,易于施工;东鹏瓷砖还选用高级瓷砖原料,打破了人类使用石材必须暴露于付辐射线以及吸收氡气,是跨时代的安全材料,无辐射;同时东鹏瓷砖对环境零污染,是现代社会中难能可贵的环保优质地板。

东鹏瓷砖—“四感”

所谓“四感”是指色感、质感、美感和情感,东鹏瓷砖的色感主要体现在无色差,花色丰富多样并且清晰流畅,给人以美的享受;而它的质感则表现在软硬、虚实、滑涩、韧脆、透明与浑浊的感觉上,它的层次丰富,外观效果变化丰富流畅,大气磅礴;而东鹏瓷砖的美感是指它的整体感觉,无论是瓷砖的颜色还是质感、铺设效果,看起来都十分的和谐统一,给人一种整体的美感;情感是指东鹏瓷砖在生产中赋予了企业的承诺和文化精神,无论是从产品的生产、服务还是销售,都充斥着慢慢的情感。

东鹏瓷砖—铺贴注意事项

在欧铁东鹏瓷砖前,应该检查好产品的型号、等级、尺寸、颜色等是否同意,然后处理好待贴地面或者墙面,使其平整无杂物;铺贴前还需要将瓷砖浸泡30分钟左右,滤去水分后方可开始,这是为了避免瓷砖铺贴好后水分蒸发翘起;东鹏瓷砖的铺贴*好是采用325好水泥,利用干铺法比例调试,在铺设中认准拼花特征,保持同一方向,铺贴完后应及时抹掉残留的水泥污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