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花洒那款好 九牧花洒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淋浴体验的要求也十分的严格,一次舒适而享受的淋浴当然少不了一个好的花洒了,在众多的花洒品牌中,九牧花洒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吗,它能够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沐浴体验。那么九牧花洒那一款好呢?它们的价格又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九牧花洒—简介

九牧花洒是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九牧公司成立于1990年,长期专注于厨卫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五金**、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是****的高***企业。其生产的九牧花洒在消费者心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与支持。

九牧花洒—优点

九牧花洒除了在生产过程中注重产品*基本的质量之外,还是分的注重九牧花洒的节水功能。九牧花洒采用的是钢球阀芯,并配备了调节热控制器,设计十分的人性化;此外,九牧花洒还紧跟潮流的步伐,结合时代的潮流元素对花洒进行设计,使花洒不仅具有实用功能,还具有一定的美观度;九牧花洒的表面加工精致,电镀层合理,**了使用的安全性,其*大的优点就是吸水率低,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

九牧花洒—哪款好

九牧花洒具有众多的系列和款式,但是其中有一些款只*受消费者们欢迎的。其中九牧花洒3652-211这款是淋浴配套花洒,其外观设计十分的大气时尚,节水率高,环保节能;36278-147款的九牧花洒也是一款淋浴配套花洒,其设计十分的人性化,花洒的水流量可自行调节,水温的调控也十分的迅速便捷,使用舒适便捷;九牧花洒其中的一款全铜淋浴花洒的销售也是相当*热的,铜色的表现十分的精致大方,实用性也很高。

九牧花洒—安装方法

九牧花洒的安装需要确定的是安装的高度,一般暗置花洒的安装高度离地板中心距离2.1米,淋浴开关距中心地板1.1米即可;明装升降杆花洒一般以花洒出水面为界定,其距离*好为2米。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据只是平均数据,实际安装时,应依据使用者身高做相应调整。一般情况下,1.5公斤以内的水压*适合花洒使用,水压过大会导致花洒暴烈,因此在安装时还需要考虑水压。

九牧花洒—价格

1、九牧花洒 五功能彩盒包装手提花洒 S15015-2B01-01C 价格:44元起;

2、 九牧卫浴 淋浴升降花洒水** 喷头套装 全铜下出水3666-126 价格:699元;

3、九牧花洒 单把硬管淋浴器 3637-079 价格:488元;

4、九牧花洒精铜淋浴花洒升降花洒 3652-211 价格:8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