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砖价格表 地板砖大全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地板砖在众多的地板墙面砖装饰材料中可以说是消费者的*选,因为它的质地比较硬,很好清洁,夏天也很凉快。在选购地板砖的时候还是要从它的防滑程度、实地布局要求和自己的爱好来选择,现在地板砖也被商家们弄得是五花八门,可供选择很多,价格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关地板砖价格的有关情况。

常见的地板砖有几种:玻化砖、抛光砖、亚光砖、釉面砖、印花砖、防滑砖、特种防酸地砖,不同种类的地板砖价格不一样,一般价格比较贵就是特质的地砖,要上百一片,*便宜的价格就在二三十元*左右。

地板砖价格当然还与品牌有关系,国内比较知名的地砖品牌东鹏、冠珠、马可波罗、金意陶等**品牌,一般要一百元左右一片,有的特制的地砖价格要上到三四百元呢;中下品牌的价格稍微就便宜一些,一般在六七十元*一片;末流品牌的价格就是*便宜的,二三十元*也买得到。

现在人们对于地板砖*关注的就是价格和花色,一般便宜的地板砖可能花色比较大单一,也比较容易出现镂空的现象,还有就是板砖比较容易开裂翘起,会影响整个装修效果。如果是比较精致的小户型就可以购买稍微好一些的板砖,如果房间比较大可以选择性的贴一些质量比较不错的板砖。

 

标签: 地板砖价格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