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木器漆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多乐士木器漆,木器漆中的**品牌,关于多乐士木器漆怎么样的问题大众一直都很关注。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多乐士木器漆性价比高,性能优异,价格实惠,装修***,是颇受青睐的一个产品。那么多乐士木器漆怎么样呢?多乐士木器漆价格如何?一起来了解吧。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莹钻清味木器漆,多乐士木器漆中的**双组份PU漆,它不仅采用**净味配方,更是含有精练大豆油酸,三苯含量更少,比**要求更低,更加绿色环保;同时,它的漆膜硬度更高,能够给家具*坚实的保护。多乐士莹钻清味木器漆,气味清新,**通过CCEL认证,更低VOC,值得拥有!那么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255元。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木饰丽木器漆,一款非常经济且实惠的双组份PU多乐士木器漆,产品经济省料,混合后游离TDI含量还不到0.1%,远远低于行业标准,并且达到了**先进水平,是现代家居装饰美化的好帮手,适用于室内家具、木器、书桌、衣柜等各类瞩目制品涂刷,效果超好哦。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168元。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雅木家系列地板漆,是多乐士木器漆中的一款经济环保型地板漆,它具有超高的硬度、光泽度好、耐磨性超强等特点,经久耐用,是现代家居地板漆的标准之选,使用**放心,适用于任何房间的地板涂刷,涂刷面积广。环**康好油漆,就选多乐士雅木家系列地板漆哦!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237.9元。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强效抗划清味木器漆,**双组份PU漆,其超强抗划伤性能,能更有效地对抗各种划痕,使漆膜持久亮丽如新,令家居更**。此漆采用了创新清味配方,气味更清新,混合后游离TDI含量远低于行业标准,达到**先进水平,并**通过CCEL认证,其VOC和苯含量比国家强制标准更低,是现代家庭装饰美化的*选。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268元。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5合1清味木器漆,是多乐士木器漆中的一款超**双组份PU漆,它不仅采用清味配方,更含有精炼大豆油酸,三苯含量比**要求更低25%以上,更环保,更健康。超强的5大强化功能,能够给予家具全方位的保护,其色漆遮盖力强,无需底漆,涂刷三遍就能形成平滑丰满的漆膜。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347.9元。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木饰美木器漆,双组份PU多乐士木器漆。此款木器漆经济省料,是经济型产品,具有超高性价比;产品混合后游离TDI含量低于0.1%,远远低于行业内标准,更是达到了**先进水平;此外,它还通过了CCEL认证,有害物质含量低于国家强制标准,是现代家居装饰的*佳选择,油漆师傅也称好哦。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238元。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

多乐士清新居木器漆,采用先进的水性树脂体系,特含竹炭因子,结合创新抗甲醛科技,能有效净化甲醛等有害物质,确保施工中或施工后五刺激性气味,环**康。此漆漆膜丰满,遮盖力强,还有优异的抗划伤和耐黄变力能力。多乐士清新居木器漆,家居装修好帮手!这一款多乐士木器漆价格为368元。

关于多乐士墙面漆怎么样及多乐士价格的知识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多乐士是油漆界的老品牌,它是用水来做稀释剂的一种漆,所以含有非常少的有害物质,能够满足不同层次需求,性价比高,环保性能优异,是现代家居装饰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