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届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市*届青年公益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为推动公益创业,发现和挖掘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公益青年人才,提高青年人的创新创业创优能力。今(17)日,2014年重庆市*届青年公益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江北区会议中心举行。这次大赛也是“转型升级时·江北再出发·青年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据悉,该赛事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青年联合会、**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主办,旨在为公益创业青年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大力发现、培育公益创新创业人才,共同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投身于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大赛以“助力五大功能区青年创业在行动”为主题,通过海选赛、入围30强赛、30进***赛、***争霸赛四个阶段的比拼,从参赛项目中决出具有公益价值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发现**的创业青年。大赛设325万元大奖,为优胜项目提供了资金、政策、孵化、培训、宣传**等全方位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围30强的创业项目,可优先推报中国青年创业**计划(YBC项目)和江北区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江北区青锋计划配套300万元资金,将为获得此计划的公益创业项目提供一年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不超过10万元的贷款支持和一对一的导师辅导和免费培训的机会。通过海选的创业项目,视情况优先入驻重庆市、江北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大赛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全市范围内已从事或即将从事公益创业的青年,可组成不少于5人的团队参赛,成员年龄至少一半以上不超过45周岁。有兴趣的市民即日起可前往江北区指定的9个现场报名点报名或登陆江北区共青团下载报名表报名。

 

标签: 公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