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定制书柜,给爱书一个温馨家!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家具**品牌书柜的定制在现代社会里已成为一种时尚以及潮流,早期的定制书柜样式比较简单,而且一般修饰性较弱,很多朋友都不太喜欢定制。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书柜的设计水平也在不断改进,今天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一款不错的美式书柜。

相关参数:

--------------------------------------------------------------------------------------

材料说明: 美国黄杨实木+中纤板贴樱桃皮+树瘤皮+钢化玻璃

主材质: 美国黄杨实木(不变形、不开裂、寿命**)

副材质: 中纤板贴樱桃皮;树瘤皮;钢化玻璃

配件: 品牌五金件

颜色: 图片色

风格: 美式古典

产地: 广东佛山

规格: 2213*502*2191mm

长度: 2.213米

宽度: 0.502米

高度: 2.191米

产品特点:

-------------------------------------------------------------------------------------- 书柜空间较大,能满足较大量的书籍堆放,对于有许多收藏的朋友来讲可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厚实度**,一般定制家具质量**都比较强。玻璃门窗的设计,能让您快速找到想要阅读的书籍。下部分的木质门窗设计再加上精美的雕花,算得上是一件**之作。隔板具有可拆特性,方便您随时进行自主放置。

 

标签: 定制书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