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定制索菲亚衣柜的三大理由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1981年索菲亚创立于法国,它的创立改变了欧洲衣柜版图,2001年索菲亚走进中国,由此索菲亚在中国迅速的发展,2011年索菲亚成为消费者*爱的品牌。2013年3月,索菲亚亮相2013第三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再次**时尚潮流。这里就就讲讲消费者爱上定制索菲亚衣柜的三大理由!

一、提高空间利用率

卧室空间的大小很是影响我们对衣柜设置的要求,定制索菲亚衣柜**可以满足我们对空间宽敞感的要求,并且定制索菲亚衣柜也确实能让我们节省空间。规则的不规则的空间在设计师的设计下能**将空间利用,并且美观符合房间其他设置的搭配。

二、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

索菲亚品牌受到消费者的如此亲睐这当然是有理由的,索菲亚对消费者的服务是非常周到的。*先售前消费者能在实体店中能看到成品的衣柜,并且在设计师提供的设计方案得到满意后消费者才决定定制与否。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可以信任的定制消费。除此之外定制的索菲亚衣柜还可以更新升级,在新家搬迁的时候也能很方便的拆装搬迁,当然也是售后索菲亚售后服务的内容。**符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要求。

三、环**康即装即住

当然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不断的提升,在享受生活的过程中更注重的是健康的生活,索菲亚衣柜能满足消费者对安全、绿色、健康的生活的需求,放心舒适的生活才是重要的部分。

 

标签: 索菲亚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