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esk:开源定制家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OpenDesk的设计以.dwg和.dxf形式供下载,这些都是拥有机床的厂家能够读懂的档案格式。如果要亲手装配,也可以下载展示如何安装的PDF档案。只要家里有一台机械金属切割机以3D印表机,花几天时间就可以亲手打造一整套办公室桌椅。网站上还有多种桌子和凳子的图样可供选择。

OpenDesk简介

OpenDesk由斯坦纳兄弟(Joni?&?David Steiner)与Development 00联手创办,是*个与FabHub网站兼容的项目,FabHub可以让用户搜索所在地区的制造商。你也可以通过ShopBot找到某人为你切割部件然后送到你的住所或者办公室。这些设计以.dwg和.dxf形式供下载,这些都是机器能够读懂的模型。如果你要尝试亲手装配,你也可以下载展示如何安装的PDF文件。该网站上有多种很酷的桌子和凳子。

开源定制家具的设计

开源的设计图纸可免费以.dwg 和.dxf 等数控机床能识别的格式进行下载。你还可以下载开源家具的 PDF 说明文件,尝试自己动手去做家具。目前,该网站上有不少设计精良,造型不错的桌子、凳子等家具的设计模型供用户免费下载。在下载前,用户还能查看到设计师以及该模型的3D示例图等相关信息。在用户顺利制作出满意的家具后,还能在其社区与其他用户分享制作过程中遇到的事情。

开源定制家具的主要内容

主要生产办公桌、文件柜、座椅、大班桌、屏风和沙发等六大类产品共1200余个办公家具品种。多年来,开源家具凭借对办公家具业和环境艺术的执着追求和使命,深切理解和结合企业文化特征及品牌 形象,量身定造办公视觉**形象,从而增强顾客企业文化表现力,丰富品牌内涵,弘扬品牌个性。

开源定制家具的专业技术

开源家具凭借与**研发机构的技术和信息合作,对**生产工艺的掌控与交流,及其对中** 公室结构的专案研究,能为您提供专业、完善、快捷 、低成本的整套办公环境解决方案。多年来,开源家具有着丰富的大型工程项目,现场测量、空间规划、产品配置、电脑模似、专业工程顾问。

开源定制家具的售后服务

展示交期管控、安全交付、工程安装、电话回访、定期保养**经验,并为顾客提供五年产品**保用期,以示对开源家具产品品质的信心和决心。专业、完善、快捷、**,朗时家具在顾客中赢得不败口碑。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