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玻璃门安装要点汇总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衣柜成千上万种,但还是有人买不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而定制衣柜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衣柜的大小、材质、风格等,满足了很多了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在定制衣柜时,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比如材质的选择、衣柜玻璃门的安装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定制衣柜玻璃门安装的要点。

安装要点一:检查材料

衣柜玻璃门材料运到现场后,应对所有材料进行检验,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检查玻璃门尺寸是否正确,对角线偏差不应大于1mm,门夹、地弹簧、拉手规格型号是否正确,配件是否齐全,经检验无误后,应存放在安全处,妥善保存,并覆盖保护。

安装要点二:打孔定位、安装上门夹

安装上门夹时,用门夹在衣柜玻璃上准确划出安装位置线及打孔位置点并用钳子小心去掉多余部分后,用手电钻和 18玻璃钻头对准打孔位置点进行打孔,打孔要轻稳晃动操作,应随打随加水,快透时不要下压,使其自然透落,这样使打孔部位玻璃面完好无损。

安装要点三:安装门扇

将预装在门扇上的门夹(F20)卸下,将门扇安放在地簧上(安放时用三合板放在衣柜玻璃门与玻璃框或其它门框之间,保护玻璃门及其门框不致损坏。),并与两边框或玻璃在同一平面上,门扇安放好后将F30—F40上门夹门轴插入F20上门夹轴套内,同时将上门夹F20重新安装在玻璃门扇上,安装入好后进行调整,开关灵活,调整好后将装下门夹溢出的玻璃胶及小木楔用玻璃刀比着下门夹上端平齐割掉,不得使胶凸出门夹外面,并清理干净重新打胶进行修饰。

安装要点四:测量距离、安装拉手

拉手距衣柜玻璃门中缝为120—150mm,安装好的门拉手**对称、垂直、牢固。

安装要点五:清理

安装完成后及时用玻璃清洗剂清洗衣柜玻璃门上的污迹,以**衣柜玻璃门的清洁度。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