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定制衣柜好吗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品牌太多太多,因此人们在定制衣柜的时候不知道该选择哪一家。百得胜定制衣柜作为定制衣柜中的***形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接下来我们就去认识一下百得胜定制衣柜,了解百得胜定制衣柜的防潮妙招!

百得胜定制衣柜品牌介绍

百得胜定制衣柜是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目前,百得胜定制衣柜是中国*早就开始对衣柜的定制、生产、销售、服务的定制衣柜行业之一,并在统一时候就注册了“百得胜”品牌商标。而如今百得胜定制衣柜更是得到**的发展。

百得胜定制衣柜营销理念

百得胜定制公司之所以如此的畅游,自然有它的道理。百得胜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秉承着“诚信、和谐、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为众多的中国家庭量身定制人性化、个性化的、有木香味的衣柜、衣帽间、书柜、移门及配套家具产品。

百得胜定制衣柜的免费服务模式

百得胜衣柜凭借自己环保的材料、**的制作工艺,赢得了中国1000万家庭的信赖与肯定,并荣膺2011中国购房者全国*选衣柜品牌及**衣柜品牌、衣柜消费者*喜爱品牌等殊誉。并且在定制衣柜行内*次推行7大免费服务模式—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维修、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维护、3年内免费拆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百得胜定制衣柜防潮妙招1

好的衣柜就要做到很好的保养才行,而衣柜的保养方式*主要的就是防潮,下面我们看看百得胜定制衣柜的防潮妙招吧!

1、在雨季的时候,要将百得胜定制衣柜与墙面相隔1公分左右进行放置,靠墙而放会使百得胜定制衣柜发潮发霉;

2、要定期为百得胜定制衣柜打蜡,建议半年打一次蜡,保持衣柜的光鲜亮丽;

百得胜定制衣柜防潮妙招2

3、如果百得胜定制衣柜有发霉的迹象,可先用干净软布蘸点中性清洁剂或家具专用清洁剂清除。然后在发霉的部分轻轻抹上一层家具蜡或家具专用精油,并在有霉味的地方放块香皂或装满晒干的茶叶渣的纱布包,有助消除霉味;

4、可利用废弃的小棉袜或棉布袋装上小木炭或活性碳,扎紧袋口,另可利用滤水器卸下之滤芯,放入百得胜定制衣柜中防潮,达到天然除湿剂的效果。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