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卧室柜怎么样 定制卧室柜报价大全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卧室柜可以根据家里的实际空间大小量身定制,小的空间就定制小巧精致的卧室柜,大房间就定制豪华别致的卧室柜,使整个卧室空间看起来更加协调饱满,简约温馨的卧室,给人一种亲和力,让人身临其中。

一、定制衣柜

卧室柜中的衣柜定制,大而深的储物空间,*适合收纳季节性的秋冬床品,节省空间的体积,是小户型家居的**之选。定制衣柜简约线条雕刻着阳光的清新自然感,简约流畅的优美线条,于成熟稳重的质感相得映彰,充分体现了现代社会的简约和时尚,极富个性变现。

二、床头柜定制

定制床头柜简洁流畅线条,精美的花饰点缀,古朴的拉手搭配,使整个卧室空间看起来更加典雅,床头柜实木抽屉侧板,防潮驱虫,环保卫生保护物品,拉手小巧精美,做旧的斑驳色彩,增添了古朴风味,床头柜柜角均打磨光滑,避免生活磕碰伤害。

三、定制卧室电视柜

卧室电视柜也是家里必备的家具,细致高雅,能满足更多追求舒适的人群,定制卧室电视柜也要满足收纳需求,超大容量的抽屉设计,能放置更多物品。简约时尚的卧室电视柜因亮光而倍增瞩目,放上雅致小物品,诗意艺术感倍增。

四、卧室斗柜定制

色泽高雅,简约细腻,贵气而不奢华,让人居和谐一体,不出户外,即可亲近自然。斗柜也是卧室的必用家具之一,大气高贵,造型精美简洁,为卧室增添一抹大自然的气息,它既创痛优雅没有充满现代气息,它透过易于辨认的强烈特征再现某个辉煌的时代,彰显出人文精神的基本特质。

个性家具制作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具的个性需求,在传统营销的模式中,家具企业往往柑橘简单的市场调查,跟随当今家具研发生产,流水线上固定款式的不可能**满足越来越追求个性品味这种客户的追求,定制卧室家具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卧室家具。

 

标签: 定制卧室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