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定制家具效果图集锦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别墅比我们一般人居住的套房公寓要大很多,因此,一般套房公寓的家具放在别墅里也是 很不符合的,况且别墅还有自己*特的设计风格,因此,别墅一般都是采用别墅定制家具。

别墅定制家具

别墅定制家具就是专门为别墅量身定做一套*特风格的家具。不一定每个房间的装修风格都要一样,除了大厅的装修风格要一致以外,其余的卧室居房就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进行设计,给人的直观感觉就是:推开房门又感觉到另一片天地。接下来,咱们就去欣赏一些别墅定制家具的图片吧!

别墅定制家具—客厅+饭厅

这是以黄色为主打色的装修风格,黄色在中国从古至今都是代表华丽的颜色,别墅定制家具用这种颜色也是*好的突出。饭厅的餐桌椅是采用欧式风格的,豪华不失风采,转角处也是用欧式风格打造的客厅,这正好符合了人们的心态:吃完饭就去看电视休闲娱乐。别墅定制家具的好处就在这里:考虑周到。

别墅定制家具—中式床

别墅定制家具的风格是多种多样的,如图所示,这就是一款用中式风格打造的卧室家具。*先从家具的材料中就可以看出其风格,**采用**实木制作,给人以深深的厚重感。简约式的床头柜也给人朴素的感受,这也正是中式家具所追求的精髓。这款别墅定制家具一定深得涵养之士的亲睐。

别墅定制家具—休闲厅

别墅定制家具之所以如此受人们亲睐,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面面俱到。可能很多人在设计大厅、主卧室、浴室的同时就把休闲厅给抛在了脑后。其实休闲厅也是我们居家生活中很重要的方面。如图所示的是欧式风格的休闲厅。均设有喝茶间还有电话间,这两者是有一定距离的,在喝茶间与家人或是朋友聊天的时候,如果电话响了就要起身到电话间去接听,这种设计无形的就增加了主人的私人空间。

别墅定制家具—黑白简约客厅

别墅定制家具除了设计豪华的居室以外,还考虑到年轻人的喜好。年轻人是很喜欢简约时尚的。如图所示的这款别墅定制家具,是用黑白相间色彩打造的,但是黑白分布合理,给人良好的视觉效果,特别是沙发上的红抱枕,让黑白简约的客厅简单而不单调,可谓是点睛之笔!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