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拥有很多的好处,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定制衣柜的缘由。定制衣柜的品牌在不断增多,要想在同行业中立足,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诗尼曼定制衣柜怎么样呢?咱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诗尼曼定制衣柜简介

诗尼曼定制衣柜公司是在2003年的时候成立的,诗尼曼定制衣柜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世品牌之一。诗尼曼定制衣柜的生产基地在广州,其拥有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等等这一系列的生产能力都是与**接轨的。诗尼曼定制衣柜的营销网络遍布了全国各地,专卖店超过了五百家。

诗尼曼定制衣柜产品

诗尼曼定制衣柜主要是以定制衣柜为中心,不过其产品囊括了时尚书柜、衣帽间、酒柜、电视柜、床头柜、梳妆台、鞋柜、装饰柜、隔断、高箱床、厅房组合柜等等,这一系列的产品可以使消费者感受到定制家具的个性化与便携性。在2011年的时候,诗尼曼定制衣柜研发出了“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好评。

诗尼曼定制衣柜材料

对于定制衣柜来说,其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定制衣柜的缘由之一。诗尼曼定制衣柜的材料采用的是欧标E1级的板材,高于国家标准E2级,经国家环保产品质检中心检验仅为0.6mg/L,低于欧标E1级,甲醛含量为≤1.5mg/L。因此,在板材的环保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诗尼曼定制衣柜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看起来很小,却也直接关系到家具的使用寿命。诗尼曼定制衣柜的五金配件有百隆、海蒂诗等等,这些都是五金配件的**品牌。诗尼曼定制家具的边框使用的是铝镁钛合金,其特点是密度高、受力强、不容易变形,可以经过十五万次的推拉。因此,在定制衣柜的时候,可由消费者自行选择五金配件品牌。

诗尼曼定制衣柜企业文化

不管是什么企业都是有自己的企业文化的,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核心,是带动企业前进的指标与动力。诗尼曼定制衣柜这样大的企业也是有自己的企业文化的。诗尼曼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一人文本、创新为源、品质至上”的营销理念,以至于诗尼曼定制家具发展到今天如此辉煌的地步!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