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克西姆重庆音乐会时间、地点和门票票价(速度与激情)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他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家,用指尖弹破听觉极限的音乐达人,每秒钟可以弹奏16个音符的“钢琴圣手”…2014马克西姆重庆音乐会时间和门票详情请看下文。

2014马克西姆重庆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4年12月17日 周三 20:00

演出场馆: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门票价格:200,300,400,500,680,880,1280

演出详情

他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家

用指尖弹破听觉极限的音乐达人

每秒钟可以弹奏16个音符的“钢琴圣手”…

古典艺术浪漫与现代艺术狂放,**地融合在一起

他是**古典与流行的超级*星

他时尚俊朗被称为“钢琴王子”

他,就是一个**!

他,就是马克西姆 ……

人物简介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MaksimMrvica),克罗地亚钢琴演奏家。9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与知名交响乐团合作演奏海顿C大调,在战*中仍未放弃学习钢琴,屡次获得**钢琴比赛大奖。他的作品多将古典钢琴作品与现代流行音乐元素结合,受到广泛好评。代表作有《野蜂飞舞》、《克罗地亚狂想曲》。

马克西姆曾先后到世界十几个国度和地域举办巡回演奏,他身**过两米,略带东欧国度的忧郁气质,宛如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魅力无人能挡。帅气外形加上**的琴技,所到之处粉丝云集。

5年来*次携原班乐队来华再现伦敦**

本次音乐会**是单一的钢琴*奏,钢琴玩家马克西姆会携伦敦音乐会原班人马。乐队成员均是世界***立音乐家,由贝斯、鼓、打击乐及弦乐团组成,**结合了现代西洋乐器与古典西洋乐器。届时,乐迷将有幸在现场领略"麦当娜、斯汀的鼓手FergusGerrand,大卫鲍伊、鲍勃迪伦的贝斯手JohnMcKenzie、乔治迈克尔的打击乐手 LeaMullen、阿黛尔、碧昂斯、酷玩乐队的小提琴PollyWiltshire、3名西洋美女弦乐手Alexia、Maryna、Indie等史上最强乐队阵容为马克西姆伴奏。相信如此大牌的音乐家集合,一定会将马克西姆古典与时尚相融合的音乐风格诠释得更为精彩。

本次音乐会特意聘请**最顶尖舞美音响灯光制作团队*资打造,他们特意选用了10块走在潮流尖端的立体LED大屏幕以及多块价格昂贵高密度LED屏,用穿插错落的搭建方式,给人带来一种大气华丽的视觉感受。高科技的舞美特效、合理精准的舞台搭建,让坐在不同角度的观众都能以最佳视觉看到马克西姆精彩演奏,为马克西姆和他乐队量身定制一场闪耀于世界音乐之巅的**show。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