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平台 助力大学生就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此次活动以重庆就业网为网络招聘主会场,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设为网络招聘活动分会场。为**网上岗位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区人社局对所有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核后,将岗位信息录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网和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内网),以便各高校毕业生在网上找到放心、合适的工作。

活动期间,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找到适合的工作。6月25日上午,永川区还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夏季网络招聘周”永川区线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立现场招聘区、网上招聘区、自助查询区、职业指导区、用工信息宣传区、政策宣传区等5大区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招聘会为百余家用人单位和千余名求职者搭建网上网下双重对接平台,受到供求双方的****。

据永川区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还将广泛收集招聘信息及时在网站发布,同时发布相关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信息,正确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网站寻求自己满意的工作。区人才交流中心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拓宽信息收集渠道,提高信息发布质量等方式,想方设法帮助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18家区内外用人单位网上招聘,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025个,网络平台页面点击量近5千人次。活动期间,现场招聘会吸引进场求职者11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729人,其中高校毕业生451人,占达成就业意向总人数的62%。

 

标签: 网络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