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些岗位需求旺盛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哪些岗位需求旺盛

用人单位对哪类人才需求量*大,人才网上的搜索数据或许可以告诉你。昨日,重庆汇博人才网公布了自去年8月以来的热搜职位榜,榜单以搜索次数作为排名依据,对*受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关注的各类职位进行了排名,被搜索次数*多的依次是销售、设计、经理等职位,收费员、油漆工、培训机构数学老师等职位则明显受到冷落。

*热职位

NO.1销售搜索次数:56121次

销售职位*占鳌头,被搜次数是第二名设计职位的2倍之多。汇博人才网人力资源**谭贤梅表示,销售队伍的生命力往往决定了企业的生命力,但销售人员流动性较大,各大行业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对该职位有旺盛的需求。

用人单位给销售人员开出的底薪大部分在1500-3000元之间,根据自身能力及销售行业的不同,从业人员的收入差距较大。目前,房地产、**品、金融行业的销售人员待遇较好,平均月薪约5000元。

NO.2设计搜索次数:23187次

设计人员则为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产品、服务。谭贤梅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已意识到设计和创意的重要性,各类设计人员成了企业招募的热门人才。

用人单位为设计人员开出的月薪一般在3000-10000元,其中初、中级设计人员月薪普遍能达到3000-6000元左右,而资历较深的设计师月薪一般在7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NO.3经理搜索次数:13118次

部门经理是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在企业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上可以影响企业的经营策略及大政方针,对下关系到员工的管理及决策的执行和实施。

经理人才由于行业不同,部门不同,用人单位所开出的薪资核算也不大一样。总体来看,月薪在5000-8000元左右,少部分**人才能拿到8000元以上。

NO.4会计搜索次数:8716次

目前*紧俏的是**会计人员,比如有多年审计或财务经验的注册会计师、有多年跨国公司财务管理经验的**会计、有海外背景或者精通外语的会计师、有多年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或者其他财务管理范畴工作经验的会计。

用人单位给初级会计人员的月薪在2500-3500元左右,中**会计人员月薪普遍在4000-6000元左右,而财务部门的管理者则可能拿到10万以上的年薪。

NO.5行政搜索次数:6794次

行政类岗位由于其工作内容比较繁琐,加上行政人员的待遇在重庆地区普遍偏低,导致这类人才跳槽频繁,不稳定性大,这是成为该职位登上热搜榜的重要原因之一。

行政专员的薪资在2000-3000元左右,行政主管的工资略高,一般在4000-6000元,但是招聘行政主管的企业较少,需求有限,主要集中于大中型企业。

冷门职业

NO.1收费员

收费员工作比较单一,主要是指收取费用的工作,在物业公司及**出入口较为常见。需求比较小,从业者也比较小众,一般为30岁以上、文化程度较低、已婚已育较为稳定的社会群体担任。月薪在2000-3000元左右。

NO.2油漆工

汽车及家具行业较为常见。市场对油漆工有一定的需求,但是从业人员也较多,企业对于招聘油漆工是比较容易的,因此释放的岗位也不是很多,稍显冷清。月薪在3000-5000元左右。

NO.3数学老师

虽然不少教育培训机构大量招聘老师,但需求量大的是英语和语文学科教师,而数学老师的需求相对较少,目前月薪普遍在2000-5000元左右。

NO.4播音员

主要是商场及广播节目的播音。企业所提供的这方面的岗位是少之又少,开出的月薪也只在2500-3500元之间。

NO.5药品养护员

对药品的存放、保管及养护工作,一般存在于制药企业或医药经销公司。任职资格是具有药学或者医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者具有药学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重庆需求较小,薪资在2000-4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