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吴记豆花面,各种升级版的美味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面在全国都有明啦,遍地开花的哈尔滨,到名人开店的南京,甚至同胞们将重庆小面开到了东京和法国。其实在重庆不单是只有小面,还有很多小面的升级版,比如说豆花面。

说起来豆花面在重庆已经不算是创新之举了,将重庆人爱吃的豆花和面条融合在一起,但是做得好的就那么几家。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位于南坪万寿路,也就是以前中百仓储附近,这家吴记豆花面做得还算是小有名气,在那一带人气比较高的店铺。

南坪吴记豆花面评价?传统**嫩的豆花,配上重庆红色汤底的小面,**没有“违和”之感,反而很是刺激眼球,非常值得一试。因为这家的豆花很嫩,加上小面的佐料不错,两者糅合到一起,较之麻辣小面的简单,又是另一种舌尖上的诱惑。不信,去试试!

标签: 重庆豆花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