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做玉米烙饼麻辣鸡肉卷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粗粮虽然养生,但是对于重口味的重庆好吃狗来说总是吃不惯的。今天我来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自己DIY的玉米烙饼麻辣鸡肉卷,就是将粗粮也做成麻辣味,兼具口感和健康。做法也相当之简单,今天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在家怎么做玉米烙饼麻辣鸡肉卷?准备原材料,高粉、玉米粉、酵母、糖,橄榄少许,加入少量清水,因为免费吸水量的问题,水要分几次揉入,将上述材料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到2倍大,就可以取出排气了,分成50克的小面团,分享的小技巧,有些沾手的时候,在案板上准备点橄榄油,然后擀面。将面团擀成薄片,越薄口感越佳。

好了,平底锅里放入少许油,将面片放入其中,有些变色的时候就翻面,时间和*候都不要太长,烙好的烙饼取一片,就放入自己喜欢的肉馅啊,生菜、鸡蛋,重口味的你可以加入点自己研制的麻辣鸡腿肉(这里可以自行腌制后放入锅里稍微煎一下,不是用油来炸哦),当所有的馅料都准备好之后就卷起来,然后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分钟就可以了。美味的玉米烙饼麻辣鸡肉卷就等着你来享受,配上一碗白米粥,美好**的开始。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