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求职者打工只为“踩点” 辞职专偷“东家”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化工路派出所民警在禧龙市场,将前来求职报名打工的孟某抓获。之前,孟某已在禧龙市场连续盗窃两次,而这次的求职也是为了下一步的偷盗踩点。

孟某20岁,内蒙古人,今年春天在禧龙市场内的一家物流打工,7月份辞了这份工,但之后没找到工作,*也花光了,于是孟某就在8月的一个晚上偷偷潜入禧龙市场,找到先前自己打工的那家物流,凭着对环境的熟悉,孟某很快在这家物流盗得1900多元。

三天后,孟某再次潜入禧龙市场,又偷盗了一家仓买店,盗得2000多元。化工路派出所接到报案,民警从监控中发现了孟某的作案行为。就在民警对孟某展开**调查时,9月3日,孟某却再次来到禧龙市场,在自己曾打工过的那家物流旁的另一家物流询问是否要打工的。市场业户认出孟某,马上向派出所**。

9月11日,再次来到这家物流的孟某被蹲守的民警抓获。孟某交代,回来再报名打工,也是为了先熟悉一下物流的环境,再辞工回来盗窃。目前,孟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求职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