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经开区城区主干道网络初步形成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建设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双桥经开区构建“内畅外达”的交通网络,截至目前,双桥城区城市主干道网络初步形成,“两横两纵”的井字型城市对外连接道也基本打通。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双桥经开区投资34500万元构建交通网络。其中,经开大道一期、东环大道、学苑路已竣工通车,建成城市道路8.2公里;经开大道南段、车城大道西段、工业大道、工业一路、二路正在全力推进。而双桥-大足的重要连接通道,西湖大道北段也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

双桥经开区建设局表示,截至目前,双桥城区城市主干道网络初步形成,“两横两纵”的井字型城市对外连接道基本打通。

除了地上道路,双桥还投资2105万元构建地下管廊。据悉,目前双桥正全力推进巴岳大道北段、滨湖西路南段污水干管、九曲河沿流、麓湖花园段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建成后双桥城区将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

 

标签: 主干道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