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2015年货采购节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在为购买年货发愁了呢?重庆市民别着急,这个月就可以买到年货了。不管是香肠腊肉,还是粮油各地的新鲜食材,只要你准备好*包,前往南坪会展中心去尽情的购买吧。第二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2015年货采购节将于2014年12月27日到2015年1月1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开幕。本届粮博会将涉及粮油糖酒、休闲用品、年货采购等展区。吃货**不能错过,现场进口食品扎堆,还能品尝到正宗台湾美食。

【月底逛“粮博会”淘年货内环以内免费送到家】第二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2015年货采购节将于2014年12月27日到2015年1月1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开幕。本届粮博会将涉及粮油糖酒、休闲用品、年货采购等展区。吃货**不能错过,现场进口食品扎堆,还能品尝到正宗台湾美食。在春节临近之际,这无疑是市民采购年货的好时机。

第二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

重庆粮博会时间:2014年12月27日持续到2015年1月1日

重庆粮博会地点: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南坪)

重庆粮博会看点一:规模大 1000家企业入场

据“粮博会”组委会人士介绍,本次展会规划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折合**标展展位2000个,参展企业1000多家,预计观众30余万人。展销产品涵盖粮油糖酒、休闲用品、服装服饰、家居用品、中华美食等几千个产品种类。

值得注意的是,展会期间设有台湾食品、有机食品、进口食品等特色专区。集聚木犴生猪养殖的有机猪、重庆盐业集团调味品、德阳黄许鹿头禽蛋、城口县赵孝春野生食品腊肉、重庆农懿商贸亚麻籽油、重庆嘉仕德食品酱香鸭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

除了本地特色品牌,展会还吸引了不少外地企业参展,比如云南的三七、吉林松原粮食集团的大米、黑龙江的菌类干货、四川的青城山老腊肉、新疆的大枣、宁夏的枸杞、内蒙的牦牛肉,以及香港和台湾的名特小吃、休闲食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