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果皮勿吐掉  葡萄皮有什么用处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把葡萄的营养价值发挥到**。葡萄富含维生素C,是一款美容水果。葡萄的营养价值不止于果肉,葡萄皮跟葡萄籽都有**。那么葡萄皮有什么营养价值呢?葡萄皮有什么用处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葡萄皮有什么营养价值,葡萄皮有什么用处吧。

葡萄果肉

葡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葡萄皮营养价值高

葡萄皮和籽中的营养很丰富,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十分丰富的抗氧化***的物质,称为OPC,它的功效比维生素C,E高数十倍,而且当葡萄籽进入人体后,容易被吸收,在人体内有85%的生物利用性,增强人体免疫力和延缓皮肤衰老。

因此吃葡萄时都把皮和籽一起吃掉。

葡萄面膜

1.葡萄面膜:将葡萄捣烂后直接涂于脸部。这种面膜不仅有洁肤作用,而且还有使皮肤保持柔软、光滑和细腻的效果。

2.将葡萄籽取出,只留下葡萄肉与葡萄皮,然后用果汁机打成汁,再以压缩面膜吸收即可使用。葡萄打成汁后,也可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敷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