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让秀发柔润发光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有一把美丽的秀发,因此她们会用很多的**养发产品,其实均衡的营养才是美发的根本之道。那么护发吃什么好呢?什么食物可以乌发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护发吃什么好,什么食物可以乌发吧。

头发的外观虽然是没有生命的角质化蛋白质,但它之所以会不断地生长,是因为头发上的毛**吸收血液中的营养,供给发根之故。

人体饮食一旦出了问题(如偏食、营养不良、节食等),头发将难以呈现健康的色泽。想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有弹性的头发,日常均衡的饮食相当重要!

秀发的地基--蛋白质

每天摄取的蛋白质,是头发的助长剂。优良的蛋白质包括新鲜的鱼类、肉类、蛋类、豆制品、牛奶等,这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经胃肠的消化吸收,可形成各种氨基酸,进入血液后,由头发根部的毛**吸收,并合成角蛋白,再经角质化后,就是我们的头发。

这个过程充分说明,蛋白质是秀发的基础。

秀发的诀窍--胶质食物

天生毛发浓密的人,烫发时膨松,整个脑袋活像个狮子头;有些人则恰恰相反,头发十分**,看上去仿佛薄薄的一层纸。

要想对此有所改观,选择用烫发来增加头发的膨松感是明智之举。这确是一个可行的补救办法,但远远不及从食物中获取营养所得的效果自然、健康。

 

标签: 护发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