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搭配什么吃最补血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红枣具有补血的功效,但是红枣怎么吃能达到*大的功效,却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了,那么红枣怎么吃能补血呢?红枣搭配什么吃*补血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红枣怎么吃能补血,红枣搭配什么吃*补血吧。

红枣、桂圆、花生、红豆、红糖、白果、枸杞子都是人们常吃的补血、补肾的食品,将它们互相搭配,就成了很好的补血食疗方。

红枣还可以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特别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如果再加上4~6粒的枸杞子,还能*疗便秘,但**稀的人就不要加枸杞子了。常用红枣、桂圆、枸杞泡茶喝,不但补气血,还能明目。

红枣、花生、桂圆,再加上红糖,加水在锅里炖,经常吃,补血的效果很好。红枣、红豆、放入糯米里一起熬粥,也是一道补血的佳肴。

红枣10粒切开,白果10粒去外壳,加水煮15~20分钟,每晚临睡前吃,可以补血固肾、止咳喘、*尿频、*夜尿多,效果很好。红枣10粒切开,枸杞子10粒,煮水喝,补血补肾,专*腰膝酸软,长年吃,有养颜祛斑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