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乐的危害  喝可乐的坏处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可乐等碳酸饮料,能给人短暂的刺激,爽口止渴。但是长期大量喝可乐易导致瘫痪。下面让小编来给您介绍,为什么长期大量喝可乐易导致瘫痪。

长期大量喝可乐易导致瘫痪

研究发现,长期喝可乐会造成身体血钾过低,表现出身体轻度虚弱、便秘直至瘫痪等一些症状。希腊约阿尼纳大学研究人员记录了有关这一病症的众多病例,其中的一名患者是一位每天喝3~7升可乐的孕妇。研究表明,每天饮用2到10升可乐的人会出现血钾过低症状。

比起过去,人们现在饮用了太多的软饮料,导致出现了诸如牙齿疾病、骨头软化、新陈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之类的许多疾病,更多的病例越来越证明过量饮用可乐确实会导致人体血钾过低,进而导致肌肉疾病、心跳失常、瘫痪等一系列疾病。

所有的患者在停止饮用可乐并补充钾制剂后都能得到迅速且全面的康复。研究人员确信可乐中的糖和***是低钾血症的诱因。

喝可乐有危害

很多人们都选择相信可乐有害,事实上,这是正确的。

1.可乐中磷酸会降低体内钙的吸收。

2.可乐中的***可以导致人睡眠系统紊乱,使人失眠、兴奋、紧张,并且还会损害人的骨骼,*终导致严重健康问题。

3.布洛芬与可乐不可同时服用。解热、镇痛和消炎的常用药布洛芬对胃黏膜有刺激作用,而咖啡、可乐中含有的***也会刺激胃黏膜,促进胃酸分泌。如果服用布洛芬后立即喝咖啡、可乐,会加剧对胃黏膜的刺激,严重者还会出现胃出血、胃穿孔等。

 

标签: 喝可乐的坏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