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开胃吃什么水果好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开胃吃什么水果好?夏天老是没有胃口,不妨吃点水果来开胃,葡萄的多量果酸有助于消化,桃子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及钙、磷等无机盐,能开胃。小编带你看看夏天开胃吃什么水果。夏天开胃吃什么水果好?

芒果芒果有‘热带果王’之称,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和钾、膳食纤维及叶酸、钙、磷、铁、钾、镁等微量元素,能清肠胃、改善便秘。芒果维生素A含量多,是水果中少见的,多吃能帮助眼睛健康,让双眼明亮。葡萄吃葡萄记得连皮一起吃!因为葡萄皮富含纤维素及果胶质,能预防肠道疾病。而葡萄中的多量果酸有助于消化。葡萄干有滋养、健胃、益气功能,能开胃增进食欲、补虚、止呕、镇痛功效,是体虚者*佳的**零嘴。

桃子性热味甘酸,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及钙、磷等无机盐,能开胃。其含铁量居水果之冠。因桃子含丰富葡萄糖和果糖,甜美多汁,具生津、润肠、益气血、润肤色等功效。又因其富含胶质物,能吸收肠中大量水分,故能预防便秘。而桃子家族中,又以水蜜桃*让人喜爱!无花果无花果树是圣经中**个出现的树名,也被大多数**徒视为圣果。富含有机酸和多种脢,可清热润肠,助消化。而其所含的丰富果胶和纤维,遇水会膨胀,能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是益胃润肠的好水果。李子含维生素B1、B2、C、PP、A、钙、磷、铁、天门冬素及多种氨基酸,丰富的营养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分泌,增加肠胃蠕动,提升食欲。

 

标签: 夏天开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