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三八妇女节的礼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一、送给母亲或者婆婆:健康实用为佳。

1、花:一般妇女节送康乃馨的居多。康乃馨(爱、美丽、尊敬)康乃馨是所有女性的神圣之花,美好典雅的典范。康乃馨代表了热情、魅力、真情、爱、温馨、慈祥、母爱、宽容、浓郁的亲情、清纯的爱慕之情、真挚的友谊等。送上一束康乃馨可以表达温馨的祝福、热烈的爱。康乃馨又被认为是母亲之花。

康乃馨:母亲我爱您、热情

真情康乃馨(红):相信你的爱

康乃馨(粉红):热爱、亮丽

康乃馨(白):吾爱永在、真情、纯洁

康乃馨(黄):轻蔑

2、**品:如果妈妈有一些身体方面的疾病,比如说: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腰腿疼等疾病的话,你可以去药房买一些针对性强的**品或者药物,奉送上,再多说一些让长辈注意身体健康的话,这个是比较务实的,也比较的让女性长辈满意。

3、衣服、鞋子:*好买一些适合季节性的衣服和鞋子,穿着要合适的、舒服的。如果不确定她穿的码数,可以带她去挑选

4、饰品:如手镯、戒指,女人都喜欢饰品,买饰品建议买**的,贵点的,你可以来这里挑选项链。

5、给妈妈做上一顿爱心餐。

二、送给老婆或者女友:以纪念浪漫为佳。

1、花:玫瑰花*受欢迎,也可以结合她喜欢的话的类型。

黑玫瑰: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绿玫瑰:纯真简朴、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

橙玫瑰:羞怯、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捧花玫瑰:幸福之爱

紫玫瑰:忧郁、梦幻

黄玫瑰:不贞、嫉妒、欢乐、高兴、道歉、分开

白玫瑰:天真、纯洁、尊敬、谦卑

粉红玫瑰:初恋、求爱、甜蜜、爱心与特别的关怀

玫瑰花苞:美丽和青春

橘玫瑰:欲望

蓝玫瑰:憨厚、善良、淡淡的忧伤

红玫瑰:热情、热爱着您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的爱

红白玫瑰:战争

淡绿色玫瑰:青春长驻

香槟玫瑰:我只钟情你一个。

2、化妆品:结合她的皮肤来买适合她的化妆品,买这个*好带着她去买哦。

3、饰品:戒指、项链、耳环、手链等。水晶的、银的、金的都可以,结合自己的财务情况来购买,如果买得起的话,*好选择金的。

4、内衣服饰、鞋子;可以送一些浪漫的带有纪念意义的一些小东西,品牌衣服和品牌*饰都可以!衣服鞋子可以是她曾经看中的,又舍不得买的,买这样的礼物她一定会很高兴的。也可以带她去挑选,不过这样就少了很多惊喜、浪漫。

5、抱枕、公仔:要结合她的性格来购买这些公仔娃娃,如果她喜欢可爱型的就买很可爱的公仔给她。

三、送礼物给上司或同事:以特色、心意为佳。

1、在早上需要跟她问好,顺祝妇女节快乐。不必要刻意的去说,今天是什么节日,可以自己由一个小小的故事或者笑话,引出来妇女节,然后奉送上自己的心意。

2、小饰品:可以是一些可爱的公仔、玩具等。

3、食物:送食物是*好的选择了,送其他可能会惹来别人的猜忌,送吃的零食合情合理,*适合送一些特产,关于特产的挑选你可以在这里看看。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