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方法 戒烟最好的方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抽烟很多年的人来说,戒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会发生各种焦虑、烦躁、头痛等症状,所以必须要好的戒烟方法来减轻戒烟时的情绪。那么戒烟*好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情绪上戒烟

1、要使你对吸烟产生反感

其实你可以考虑特意在一二天内超量吸烟(每天吸两包左右),使人体对香烟的味道产生反感,从而戒烟;或在患伤风感冒没有吸烟欲望时戒烟。想象自己在吸烟,同时想象令人作呕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烟盒或香烟上有痰渍等等)。记着,你的目标并不是真的多吸,而是要由此讨厌这件事情就行。要去加强你的戒烟意志其实你可以将戒烟的原因写在纸上,经常阅读;如能可能,尽量补充新内容。一下子列十个八个原因,譬如伤害身体、别人不喜欢、越来越不方便、浪费*。

2、要强烈地与*挂钩

要将想购买的物品写下来,按其价格计算可购买香烟的包数。逐日将用来购买香烟的*储存在“***”内。每过一个月,清点一次*数。或可与朋友打“赌”,**戒烟。当然这要用自己的烟*作为“赌注”吧。

3、其让吸烟不太方便

让吸烟变得不方便,可以考虑不整条买烟,不随身带烟、*柴或打*机。

4、不断换低危害的烟

如在短期戒不,建议每周换一种牌号的香烟,但新牌号香烟的焦油含量必须低于原牌号香烟的焦油量。

5、要与身边人的联系

考虑一下你的行为对家庭其他成员造成的危害,他们正在呼吸被污染了的空气,而且风险度非常高,如果你爱他们,那么你一定要减少吸烟。问自己你的健康对你父母、亲朋是否重要。

6、去直观感受吸烟的危害。

其实经常思考烟雾中的毒素可能对肺、肾和血管造成的危害。直接看一些吸烟后肺、肾的病变图片,加强恐惧感。

7、选择适当的药物辅助

现在市场上也有一些戒烟的辅助药物,也可以适当参考,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重要的还是你的坚定与毅力。

8、建议在路上多拾烟头

不妨在路上多拾烟头,这样来加强对烟的反感,如果你观察一下,你会发现其实在路上是很多烟头的,污染了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